在温暖中前行高中作文
转瞬间,相濡以沬的201X成了人生路上的过客,一脸陌生的201X说声你好,就迎面向你我走来!
201XX转瞬就成为过去,定格为历史!在新旧交替之际,留给我们的是酸甜苦辣麻的重口味回忆!在脑海中重复播放的应该是那些成就与风光,那是对你的努力当之无愧的嘉赏;也感谢经历的挫折和磨练,它们让你我成熟与坚强。这一年,无论顺利还是失意,快乐或是伤心,很多事都已是落日和远去的炊烟,淡淡而去的流云。
使命我们放下遗憾和伤悲,带上梦想和努力,抓住201X年!时间不冷不热地开始新的翻阅,201X带着初生的好奇和不怕虎的精神走进我们的行程…一切卯足了劲儿似的在新鲜中飞跃…告别浮躁,告别懈怠,以最努力的姿态,继续前行在慢慢征程。朝着目标迈进,脚步迈开就只要就没有想到停止…
追悔荒废的时光,没时间遗憾,唯有追赶和改变。最痛苦的不是失败的泪水,而是不曾尽力的懊悔。总也想着别让明天的你我,追悔今天的自己。而每一个今日,都是你我曾经幻想的明天。所以,当之无愧今天而努力一直生命的主题!总想用你我的左右脚左右世界!
送别的201X年,究竞告诉了我们什么?我们究竟有多少的不舍,有多少的遗憾;我们的不舍和遗感究竟是什么?我们那么努力究竟想得到什么?
一年又一年我们把努力后该收获物质填满了生活的空隙...为什么,我们得到那么丰盛的物质却又总是觉得空虚,忧郁…
亲情和友情,总是在我们行走的路上被冷漠;爱情和相互关爱在我们红尘道上渐渐变得生硬;有些人和情不该遗忘却岁月的奔跑和无止境的追求和掠夺冷落在秋风里…有些人和亲情值得我们说出爱 ,说出感谢,也因为我们停不下脚步而忽略…201X留得我们有太多思考:天空因为我奔跑而变得雾霾沉沉,河流因为我们一边抛弃一边追赶,而把干净和清凉染得污浊和恶臭,因为我们一路狂奔不停,让我们赖以生存的土地,好久没有长出有良心干净的粮食,有的甚至衰草遍地;因为我们一路贪婪,我们周国城市如潮水涌进,我们的绿地和童年的桑堪地被钢筋和水泥一路推毁;我们在划地为牢中喘着粗气…或许我们一路走一边收获,一边走一边强大成熟或因不如意而愧疚,但一定别忘了路边的风景,无声的帮助和你生命中的贵人,身边的亲人!他(她)是你我行走中的温暖,是你我抵抗风雨的动力。
201X扬蹄四海奔腾,走过岁月的沟渠,走过日子的山水,回望有几多收获又有多少谦意:由于一意孤行,也让生活多了激进少了朴实!让情感遭到冷遇多了忧忿!让心灵多了空虚少了温润!
很多人明白道理但没不愿认真去修正:功利的婚姻走到最后味同嚼蜡,功利让我们亲情多了猜忌少了温馨,功利让我们友情多了现实少了真诚,让我们生活多了虚华少了真实甚至让我的生活慢慢失去地气,多了怨气;少了宽容多少指责;少了温暖多了攀比;注定世上多少深闱清愁,独自凋零,忌嫉涣难成灾,贪婪蒙敝朴实,虚伪代替纯真!
行走在红尘道上的人,谁也不能把生活过得行云流水,人生活得平步青云。每个人在红尘道上仅是过客,能留下什么全在自己。在马踢声中渐渐远去,不要为得失多寡烦忧,也不要为走过曾经失落而陏闷;岁月的四季有阳光,有温暖会在你下一段日子随行。201X在羊的温软中会带给生活的真谛:生活不仅是奔跑也是品尝;不光重物质更需要温暖;不别太在意光鲜华丽更太意相互依存;不在意相互激励更需要相依相惜!落花无情埋葬春色,流水无声滋润四季!羊的温和才能延绵爱的延伸,马的奔跑有时也会冷落凡尘!201X你还愿了生活的本质:温暖的生远比奔跑的活更有价值!今天的朴实还比昨天的华丽重要!今天的依靠远比昨天无谓争夺更有意义,相处的天伦之乐远比杯光酌酒中满嘴火车更多情义!201X年的情感应像羊羊柔驯和美,生活应像羊羊一样温和暖心,日子应像羊羊一样洁白温润!201X的生活应像羊羊一样柔顺幸福。一路走过,朴实的甘美才会香甜四季!一路走好,宽慰的心才会花开不败!善良的心和真诚的情才会把季节灌醉!
让生活在春风中沐浴,让日子在夏日里火热,让情感在秋天里成熟,让人生经得起冬的磨砺,红尘道上多些自然少点胭脂,201X你才会在温暖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