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已经深了,但我的心情却久久不能平静。闭上双眼,挤进来的却是一些字句,残疾?堕落?拼搏?飞翔?都不是,你是完整,你就是完整的。
你要相信,你是完整的。你的失去相比起来丢了一个生命要赚很多。只要有生命,那这肉体就是鲜活的。如果呼吸还不能表达你的生命力,那你就去感知你那强有力的心跳吧。你可以吃,可以喝,可以笑,可以哭,当然也可以忘记。为什么总要牢牢记住你那用纱布层层包裹住的记忆呢?它没有让你感到快乐,感到温暖,你要记住的是这句话:大家可以做到的,你也可以做到;大家不可以做到的,你也可以做到!你就是完整的,不是还有很多和你一样,正以完整的姿态整天开怀大笑地活着的人吗?你就是鲜活的,你就是快乐的,你就是完整的!
为什么我要不停的念叨着“你是完整的”,因为我在黑暗的角落里看到你激情洋溢地主持,深入人心的表演,挥洒着青春的歌唱。你没有什么不一样,你获得了我们的欢呼和掌声,因为我们坚信你是完整的,所以我们去给你献花;因为我们坚信你是完整的,所以我们留下眼泪;因为我们坚信你是完整的,所以我们扶你走向未来;因为我们坚信你是完整的,所以我们在这里摇动笔杆,,记载着我们对你的崇拜!
你还有什么理由否认你那颗等待的心,你还有什么借口拒绝你周围那些关心,你还有什么托辞来躲避那完整的事实呢?
你是完整的,所有人都知道,当然,也包括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