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的清晨登山迎接春天、埋着秘密的小树、一起许下愿望的漂流瓶、快乐的暑假欢乐营…挥洒着童年不可抹去的记忆。新,有你真好…
新,我还记得小时候的你——短短的头发、充满灵气的眼睛、还有那你经常说是有口福的大嘴巴。在小学、我们如同森林里的小草、是那么不起眼,但是在我们小小的世界里、是那么快乐,总是无顾忌的笑着笑着笑着、仿佛我们主宰着这个世界。在我难过时,你总会开玩笑的说长大后我买两根棒棒糖、一根我吃给你看、一根你看着我吃。这时的我们总会肆无忌惮的笑着、那样快乐、没有了忧愁,在我的记忆里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们总是笑的、并且笑的那样甜。..
新、还记得吗?那天的清晨我们登山迎接春天。你说在春天来临之际,要迎接春天,看见黄色翅膀的蝴蝶,友谊才会地久天长,并且一年都很幸运呢。心急的我们约定好了时间、决定去东山迎接春天。那通往山顶的小道上、留下了我们快乐的脚印,印下了我们欢快的歌声、我们笑着闹着映着即将万物复苏的小道、我们加快了脚步。我们看见了、看见了满城即将复苏的景象,看见了即将到来的春天,看见了春天向我们招手的影子。最重要的是,在我们的寻觅下、看见了黄色的蝴蝶。我们笑了、笑的那样天真。..
新、还记得吗?我们一起在湿地送出装满愿望的漂流瓶。共同许下愿望、要努力奋斗。看着漂流瓶慢慢的流向远方、幻想着它会漂到哪里、幻想着它会不会被人捡到、并看到了我们的愿望,会不会鼓励我们。我们望望天空,云朵好白、它仿佛也看到了我们许下的愿望,正在祝福我们吧、我们看看彼此,又开心的笑了。..
新、还记得吗?在小学操场第四棵树下、埋着我们彼此的秘密。我们曾把一只被雨淋死的燕子埋在树下,并为它默哀了3分钟;我们曾在体育课时,在那棵树下发现了一个蚂蚁窝、好奇心催使着我们挖开了那个蚂蚁窝,一大群蚂蚁扑面而来、吓得我们四处逃窜,再也不敢招惹蚂蚁;我们曾在那棵树下乘荫,并在那里诉说心底的秘密;我们曾。..
新、还记得吗?。..
太多的回忆、太多的快乐、太多的趣事、太多的…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总有许多新想法,总有许多新创意,总有许多说不完的话,总有许多做不完的事,总会觉得时间飞快,但也总会觉得很有意义。新,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