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是一个既紧张又难忘的时光,忘不了的篮球场,忘不了的桌椅,忘不了的同学,以及自己暗恋过的那个女生。
感觉时间过过的好快好快,从初一那个蒙蒙达达的“小学生”,转眼就成为了一名高大的小伙子,心里是非常的激动。到了高中,时不时得会想起初三曾近和旁边同学在上课时开小差,下课后去踢球的场景,想起这些来真是让我觉得幼稚和难忘。
但在初三中,最让我难忘的是那两个人。第一个是我旁边的一个个子较高的同学,他叫杨纪童,是个打篮球的好手,人际交往也不错,和我很合的来,记得我们在上课时的情景和下课时的打闹,想起来可真有趣,我想,我可能一辈子都忘不了他,在我难过时,他安慰我,我也在他有困难时帮助他,他说我像他的老大哥,我觉得他才是我的老大哥。如果还能见到他,我一定回和他好好的打打球,叙叙旧!我也希望他能好好的学习,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
下一个各位都应该知道,是我喜欢的一个人,她也信杨,叫杨柳,在我眼中,她是一个善良温柔的女孩子,她很会处事,我还记得我初一调皮把她弄哭过,真想跟她说一声对不起。初二的时候,我们就已经成为很好的朋友了(和闺蜜差不过了)我们一同学习,放学一起。可以,美好的时光并不是一直都有的,在初二下期,我找她的时候她就再也没理过我,我那时是很伤心,一直到现在。(这些只是我个人的心里的感受,只是想倾诉出来,这样会好受一些)
最后祝我曾经初中的同学学习顺利,往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