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作文600字3:感受初三
刚送走炎热的夏,秋天就紧接着跟来,才告别快乐的初二,初三就踏着快节奏的拍子走来。于是我知道,最令人头疼的初三终于来临了。
告别了知了声,我们走进校园,带着一些激动和期待,甚至还有些欣喜。你听,琅琅读书声从四周响起,每个人的目光都很坚定,带着严肃的神情,似乎怕错过了什么,不敢松懈。
下课后,很多人都坐在位置上,全神贯注地复习,耳畔传来笔尖在纸上滑过的沙沙声,搅拌着风扇转动的呼呼声,在教室里向外散开……
初三的生活并不全是紧张的,中午吃饭时,累了一上午的学子们争先恐后地奔向食堂;有的并排着走,有说有笑地谈论着,放松了全身,心情也觉得舒畅了,友情就在这中间慢慢溢出,不经意一瞥,一旁的花朵开得正艳……
到了初三,晚自习也是必修课,天黑以后,教室里暗黄的灯一盏盏地亮了,照亮了整间教室,也照亮了每个人的心。外面的风一股股地吹进来,跃过脸颊,跳过书桌,像是在和学子们轻轻声诉,说着什么。这时候的学生们,心里边也是凉幽幽的,纵然肩上的压力再大,这时也化为乌有,心里边全是满满的愉悦。皎洁的月亮悄悄地爬起来,静悄悄地望着我们笑,并慷慨地撒下月光,祖国的未来啊!你们不能被困难打倒,面对它挑战它,你们的手里握着的全是我们的希望……
感受初三,我看到了它的甜也看到了它的苦,人生百味,有压力有挑战,有骄傲也有快乐,这样的初三生活才是最好的!